绿色暖水壶

一些小段子

 我流ooc甜饼

 含微量赛提,介意左滑返回。

    1.关于告白


  卡维最近总是往外面跑,说是和老朋友叙个旧顺带接个委托,艾尔海森表示:不管我事,继续看书。


  “哎你们听说了吗,最近那个妙论派之光,卡维。一直和一个特别帅的男生待在一起。你说他们是不是在谈恋爱啊?”


  “你也这样觉得是吧!我和你说,那个男生不仅长得好看,性子也和卡维先生一样风趣幽默!他们俩个在一起看着就好配哦~”


  “……哼”艾尔海森抬头看了一眼时钟,将书用力合上发出“啪”的一声,然后起身回家。


  不过最后艾尔海森还是没有回家,而是来到兰巴德酒馆,看着卡维的方向,自己往常坐的位置被一名陌生男子坐着,莫名不爽。


  “没想到你这么些年竟然去了这么多地方!哎?艾尔海森你怎么来了?”卡维听着友人讲述这这些年来的游历,感到身边有动静,偏头一看,是艾尔海森拖着凳子坐了过来。


  “小希最近都吃不下饭。”


  小希是卡维和艾尔海森在回家路上捡的猫,平时照顾的可细致了。一听到小家伙不吃饭了,卡维立马急了。


  “小希该不会生病了吧?”


  “没有……最近你都不在家,它才吃的少的。”


  对面友人看看卡维,又看了看艾尔海森,然后一脸理解的样子。卡维和朋友有商谈了一下关于房子的一些细节问题,便和艾尔海森回家了。


  “等屋子建好了一定要带孩子来家里做客啊!”离开时朋友对着卡维说着。


  “好的我们会的。”艾尔海森回握着朋友的手说着。


  “嗯哼~艾尔海森,你刚刚该不会是吃醋了吧?竟然用小希做借口,搞的我朋友以为我领养孩子了。”卡维哼着歌和艾尔海森并排走着,想着刚才朋友把小希以为是自己的孩子,解释了好一会儿才澄清误会的样子,不禁笑出了声。


  “没有,我没有吃醋。”艾尔海森顿了顿,然后转头说“吃醋是伴侣关系中才会有的,现在我们只是室友,……吃不了醋。”


  “那——”卡维跑了回来,捧着艾尔海森的脸“给你个吃醋的机会你要不要呀?”


 2.关于公开


  卡维因为性格和工作原因,经常需要参加一些聚会。而艾尔海森又不喜欢这种“无意义”的社交,所以每次卡维参加聚会的时候,艾尔海森都是在家的。


  “啾~给你亲亲,不要太想我。我今天肯定不喝醉而且早早回家。”


  然后聚会上,不出意外的,卡维又喝多了。


  “卡维,你也老大不小了,要不要找个对象啊?”


  聚会的话题不知怎么转的转到了卡维的情感问题上,卡维摇摇手表示自己已经有对象了。可是周围人都不相信,毕竟这个所谓的对象……大家都只在卡维嘴里听说过。


  “真的有了,诺,你看,在那边那个就是。”卡维抬头指了个方向,众人顺着看了过去,然后齐齐倒吸一口凉气——艾尔海森。


  而卡维没有注意到周围人的反应,对着艾尔海森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,等人把自己捞起来后就亲了上去。“对不起,今天喝多了一点点,给你亲亲不要生气了嘛。”


  艾尔海森没说什么,捞起人后就走了,但大家都觉着刚才艾尔海森周围压死人的气压总算没了。


  第二天等卡维出门,自己和艾尔海森的恋情已经人尽皆知,更有甚者发出:“我都以为他们打算生二胎了结果才谈啊?”的疑问。


  艾尔海森对此表示:我就说了 卡维喝完酒之后所有事都藏不住。


3.关于结婚


  卡维陆陆续续接了单子,总算把之前的欠债都还清了。不仅如此,又因为主持月女城都修复工作,又获得了一大批赞赏,一时间风头无双。


  但随着鲜花和掌声一起来到的还有污蔑与讽刺。


  “你们真以为卡维是靠自己?我看啊多半是靠他背后的那位大人。真心相爱?得了吧,我看各取所需还差不多。这种事情教令院多了去了。”


  艾尔海森注意到了这些言论,只是暗中收集,面上不显。


  一段时间后,须弥出台了关于同性伴侣的伴侣关系可以得到法律认可的相关文件,在小吉祥草王的见证下,卡维和艾尔海森成为了登记在册的第一对同性伴侣。并且,艾尔海森将自己收集到的相关证据全都移交给赛诺,让他好好查一下那些“多了去了”的事情。


  一个月后,终于处理完这些权色交易事件的赛诺终于可以去和提纳里登记了。


  对此赛诺表示:“报复,这是赤裸裸的报复!因为之前打牌的时候自己说过要是须弥同性伴侣合法化,自己和提纳里肯定是第一对。”


  


  


  

评论(1)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